图片新闻
双塘村:感谢恩师 花致匠心
学习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新闻
响导乡开展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二里街社区联合物业开展环境整治
宣讲进商场,垃圾分类“靓”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里街社区联合物业开展环境整治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展开联合巡查,对小区里一些脏乱差死角进行清理整治,进一步规范小区秩序,给居民创建更为优良的生活环境。

二里街社区建议,物业应加强绿化带、楼道、小区环境保洁,同时加强自查,巩固提升,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及时治理辖区乱停车、乱堆放、乱种养、乱拉挂等行为,希望安保人员强化职责,对于小区乱停车辆、自行充电等行为予以制止劝解,无法劝解的可及时与社区、城管部门联系,共同整治,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同时,二里街社区还组织了社区志愿者及物业工作人员分成3个小队,大家带着扫帚、簸箕等工具来到辖区小区清理了小区绿化中的垃圾及楼道内长期乱堆乱放的废旧家具。

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遗漏任何死角,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小区的卫生环境清理得干净整洁,并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经过不懈努力,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也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

下一步,社区和物业将不定期进行联合检查,对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建立台账督促整改,力争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居民营造宜居乐业的温馨家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