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企业 弘扬绿色新风尚
一句话新闻
鸡鸣村开展“采摘花生,收获快乐”实践活动
杏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梅山路社区 开展健康教育“零距离”活动
人大代表 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杏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社区综合治安管理,9月8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杏林社区党工委书记丁刚、三里庵派出所、社区民警以及社区代表和20余名居民代表、商场代表、物业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社区片警王警官先向大家介绍了辖区相关治安工作,认真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要求及全国火灾事故案例。随后,社区党委书记丁刚就防电诈宣传、消防安全、管控出租房屋、智慧小区建设四个问题在会上提出讨论,要求各物业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电梯影视系统、海报,采取入户宣传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以避免造成社区居民的财产损失,保障社区居民财产安全。

“向群众宣传目前电信诈骗案件常见的作案手段,介绍网络刷单、冒充客服网上购物退款、贷款办信用卡、电话或QQ冒充熟人、冒充公检法、杀猪盘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并讲解防范措施。”丁刚说,要提醒辖区群众注意安全防范,配合民警扎实做好社区治安工作,同时广泛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

此次恳谈,促进警民交流与沟通,加强居民对社区治安稳定意识,增强辖区居民自身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观念,为建设和谐、平安的社区起到积极作用。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建设警民一家亲、邻里友好新型化社区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