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起火近期高发,合肥已发生60多起
合肥特警 以三项加强举措力促效能提升
合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合肥运河新城核心区 首个安置点启动回迁分房
垃圾分类宣讲走进“三点半课堂”
今年以来合肥市共发放 住房租赁奖补资金1.77亿元
合肥“包大姐”志愿服务队成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今年以来合肥市共发放 住房租赁奖补资金1.77亿元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2019年,合肥市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示范城市。记者从合肥市房产部门了解到,为更好发挥专项资金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作用,该市大力培育和壮大住房租赁企业,增加租赁房源有效供给,培养住房租赁消费习惯,持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自今年开展中央专项奖补资金申请以来,合肥市住房租赁服务管理中心严把审核关,多措并举,顺利完成奖补资金申请审核和发放。

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线上不见面办理申请奖补,只需备好申请资料一键上传,等待逐级审核即可。为了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提高申报效率,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相关部门对近80余家租赁申报企业,分批次进行了线下集中培训,讲清楚申报要点和注意事项,发放相关申报说明材料,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合肥市共发放中央专项奖补资金1.77亿元,主要用于住房租赁的项目建设、租赁合同网签备案、信用良好企业激励三类奖补,惠及企业68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