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起火近期高发,合肥已发生60多起
合肥特警 以三项加强举措力促效能提升
合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合肥运河新城核心区 首个安置点启动回迁分房
垃圾分类宣讲走进“三点半课堂”
今年以来合肥市共发放 住房租赁奖补资金1.77亿元
合肥“包大姐”志愿服务队成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运河新城核心区 首个安置点启动回迁分房

王辉 肖莹娜 李婷婷 季云冈 陈三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9月10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袁中社区、段冲村整村推进项目——西城兰苑回迁安置分房如期举行。在10日~14日的5天时间里,袁中社区的854户村民将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分房,搬进崭新的住宅小区。据了解,西城兰苑不仅是合肥运河新城上升为合肥市五大重点发展片区之后的第二个回迁安置小区,更是运河新城核心区的首个安置小区,紧邻拟建的心湖公园。

蜀山区小庙镇负责人介绍,此次为该镇袁中社区、段冲村整村推进项目搬迁群众实施的第一次分房,主要安置袁中社区征迁户,共涉及854户、4000多名回迁群众,分房2482套,分房为期5天,从9月10日到14日。据介绍,西城兰苑是合肥运河新城核心区的第一个回迁安置小区,此次回迁安置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运河新城核心区首次大规模的人口回流入住。

记者了解到,该回迁房交付的均为毛坯房,并向村民发放装修补贴,“我们充分听取和尊重回迁村民意愿,入住后村民可以根据喜好自主装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