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起火近期高发,合肥已发生60多起
合肥特警 以三项加强举措力促效能提升
合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合肥运河新城核心区 首个安置点启动回迁分房
垃圾分类宣讲走进“三点半课堂”
今年以来合肥市共发放 住房租赁奖补资金1.77亿元
合肥“包大姐”志愿服务队成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为了庆祝国家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中来,鼓励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9月11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暨合肥市2021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两天,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太极拳表演、花式篮球、花式足球等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开幕式结束后,V3 青少年篮球城市邀请赛、滑步车比赛、跳绳比赛、轮滑比赛、亲子障碍赛、卡丁车赛等特色体育赛事在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各场地同时进行。

在“双减”政策形势下,青少年的课余时间得到了充分的保障,也提供给了青少年更多接触体育运动的机会。本次活动就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踊跃参与,现场1000多名小朋友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本次活动中跳绳、轮滑、篮球等项目已经通过“课后三点半”、学校社团等多种形式进入了校园。体育课程在学校中比重的增加和重视程度的提升也唤醒了家长对于体育教育的认可,让家长们认识到体育不仅能使学生获得健康,更重要的是有利于道德品质的锻炼和培养。

同时,合肥市体育局还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参赛的小选手们纷纷化身成为小体验员们。纵跳、肺活量、握力、反应时……整个测试过程就像是一场小型“趣味运动会”,小体验员们测试完毕,现场就能收到一份体质综合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