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服务送居民
安徽省针灸医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小小交通志愿者,文明劝导我先行
二里街社区组织开展 入户宣传疫苗接种
3上一篇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里街社区组织开展 入户宣传疫苗接种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继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知晓率、参与率和覆盖率,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疫苗,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志愿者服务站联合辖区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宣传疫苗接种专项行动,做细做实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及时接种疫苗。

活动开始前,先由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召开了入户宣传动员会,并向参加活动的非公党员志愿者宣读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倡议书》,号召广大非公党员志愿者带头接种、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希望通过逐户宣传、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手册,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遵循“应接尽接”原则,二里街社区网格员通过上门宣传、打电话、在微信群发通知等方式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引导群众线上预约接种新冠疫苗,让居民尽享免费接种福利,迅速筑起全民免疫健康牢固屏障。

入户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未接种的居民打消了疑虑,同意报名并尽快接种疫苗,同时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有力地助推了疫苗接种全覆盖。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