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换纸钱 新风替旧俗
一句话新闻
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设施 卫乡村行动快
图片新闻
倾听民意,龙河路将走上“精细化”
香格里拉社区 开展养老保险资格认证
一束鲜花祭亲人,暖心服务在清明
合肥东城办整治洗车店不文明经营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倾听民意,龙河路将走上“精细化”

仲名山 康屿川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曾经的龙河路是三里庵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如今年久失修,道路破损严重。改造龙河路,让它重换新颜成了周围居民和高校师生的共同心声。今年以来,在“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中,改造龙河路被列入三里庵街道的“一号课题”,听民意、干实事,让城市管理变得更精细,此举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蜀山区开年即启动“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深入调研后,三里庵街道决定将“一号课题”锁定龙河路改造,下决心让龙河路脱胎换新颜。

解放思想不是口号,而是具体的行动。街道各部门排出时间表、立下“军令状”。街道先后组织3轮摸底,工作人员带着记录本走访居民110多户,组织召开现场会、调研会20余次。在汇集更多民意的过程中,改造龙河路的雏形一步步显现出来。

学习“他山之石”,工作组先后前往庐阳区撮造山巷、北油坊巷,学习邻区街巷改造先进经验,力求保留文化底色,打造有品质的特色街区。

据了解,将龙河路的改造列为“一号课题”,体现了三里庵街道力促民生办实事的决心,同时也是对城市街区精细管理的有益尝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