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磬石天下闻购买收藏要“避雷”
早春 家里的多肉搬到露台上 一次水不用浇,1个月叶子变红
提醒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早春 家里的多肉搬到露台上 一次水不用浇,1个月叶子变红

 

春天到了,多肉植物是最适合露天养护的,对于喜欢养多肉的朋友,春天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露养的多肉完全不需要担心被低温冻伤,伴随气温的回升,多肉也都开始生长了,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植物生长速度最快的季节,这个阶段一定要把握好。

进入春季后就可以把多肉搬在露台上了,现如今的气温即使到了夜间也不会把多肉冻伤,相反,放在露天养的多肉更容易出状态,春天的多肉不仅生长速度快,无论是从颜色方面还是从其他各个方面都能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所以说家里有多肉的朋友,一定要提早搬在露台上。

多肉植物本身就非常适合露天养护,只有把多肉放在户外,自然环境下养出来的肉肉才最健康,颜色才最板正,露养的多肉能接受太阳的直射光照,太阳光照不经过玻璃的隔绝,阳光直接晒到多肉的叶子上,多肉叶子的颜色显现的时间会更早,多肉整体的状态也会最佳。

把家里的多肉搬在露台上,这个过程中是不需要浇水的,露养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的时间是完全控水的,一个月之后再去看多肉,保证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缺水状态下的肉肉根系会拼命地扎根生长,即使是干土,土壤中的根系也会长得非常茂密。

养出一棵好的多肉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经验,只要能达到“露养”这一个条件,对多肉来说就足够了,露养的好处就是太阳的光照是直射光,光线会直接照射在多肉的叶子上,多肉叶子表面的叶绿素会逐渐变成胡萝卜素,绿叶子很快也会变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