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狐狸与乌鸦》续编
绿豆生长记
逐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绿豆生长记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 荣城花园分校四(3)班 周峻峰■ 指导教师:郑婷婷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把一些绿豆放在一个装满水的杯子里,观察它们的发芽的过程。我刚把它们放下去的时候,它们就像是一个个调皮的孩了,在杯子里跑来跑去,有些累了,便躺在被子里呼呼大睡;而有些好像还没玩够,浮在水面上,把脑袋探来探去。于是我把那些“不睡觉”的捞了起来,把它丢掉。

10月3日 星期六 晴

两天没去看它们了,不知道它们怎么样了。我发现绿豆逐渐变胖了,比以前大了很多。神不知,鬼不觉,它们撑破了绿绿的衣裳,露出了白白的肚皮。不过有的绿豆还是没变化,衣服紧紧地穿在身上,好像生怕着凉。

10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泡绿豆的第五天,早晨我刚起床,连衣服都没穿好,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冲进阳台去看我泡的绿豆,我大吃一惊,绿豆已经吐出了白白的嫩芽,大约有一厘米长。脱了皮的绿豆白嫩嫩的,白,像棉花一样纯白无暇,嫩,像刚出生的婴儿肌肤一样,水嫩光滑。非常招人喜欢。

10月7日 星期三 晴

绿豆已经全部脱了衣裳。在杯底滚来滚去,像没穿衣服的小孩在水里嬉戏。还有的在那一动不动,他们头上的芽已经长得非常高了,有的像大象的鼻子,有的像天鹅的脖子。也有的像没睡够的小孩,耷拉着脑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