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交会今日开幕
合肥警方查处41起 非法经营成品油案
安徽16位副市长同台推介 为家乡名优农产品代言
女子就诊时突发心脏骤停 急诊团队上演“生死营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警方查处41起 非法经营成品油案
查获非法成品油8000余升
王强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10月15日,记者从合肥新站公安分局获悉,2020年以来,该局累计查处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41起,其中刑事案件1起,行政案件40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40人,查获非法成品油8000余升 ,查扣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45辆。

据介绍,合肥新站高新区辖区地域广阔,工地、企业多,人流、车流量大,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一度十分猖獗,不仅扰乱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更是给公共安全造成了重大安全隐患。新站公安分局对此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清雷行动”部署要求,强化措施,在辖区强力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今年5月7日,新站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位于新站高新区东风大道东方医院西边小路有一辆皖A牌照的厢式小货车,有私自经营加油的嫌疑,于是上前盘查,发现车主正利用车上改装的汽油罐给其他小货车加油,随后将车主带回进行审查询问。经查,该车主谷某某从今年2月至今非法经营倒卖柴油约30吨,涉案金额在15万元左右。

“为了提高打击效果,我们在线索摸排上不断提能。”新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站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巡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开展深入摸排,全力获取案件线索,有针对性地在辖区内寻找非法加油站点以及非法储存点,对查实线索严厉打击,对经营线索全力深挖证据。

此外,新站公安分局突出涉成品油非法营运车辆检查,充分发挥路面巡逻灵活机动的优势,对有明显流动加油违法犯罪特征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严惩非法营运和流动加油违法犯罪。截至目前,通过路面巡查,共发现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辆45辆,均已依法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