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主雨带开始北抬
抗洪医疗队奔赴防汛一线为战士诊疗
合肥市红会收到单笔金额最高的捐款 200万专项支援庐江抗洪
随身带药上大堤的“老把式”书记
防汛一线绽放最美“巾帼红”
合肥包河区 招募200名防汛救灾志愿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防汛一线绽放最美“巾帼红”

 

连日来,淮南市遭遇强降雨袭击,雨情急、汛情猛,防汛压力巨大。在这个关键时刻,淮南市八公山区八公山镇广大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防汛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妇女姐妹的巾帼担当。

钱湖村党支部书记井多芳,是八公山镇唯一的女支书,汛期到来,她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安排,投入到防汛前线,靠前指挥,紧急筹备抢险物资,认真开展防汛工作,带领钱湖村“两委”干部对分段堤段做好全面细致巡查,站好每班岗,做好“吹哨人”。

蔡洼村张荣荣、朱岗村王保芝、下郢村鲁林典等村“两委”干部,在淮河大坝防汛执勤,她们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一直轮流驻守在河堤上,全力完成各项防汛任务。

淮滨村党员李文勤、刘兆地,一位是党龄一年的新党员,一位是预备党员,她们在经过了春季防疫工作的洗礼之后,又迎接了防汛工作的新考验。她们主动参与党支部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和村干部一起对行洪淹没区域开展防汛巡查,排查隐患,及时处理,用实际行动证明入党初心。

沈巷村安芷凝,一位在校女大学生,在向村支部捐赠6箱防汛物资后,主动加入防汛志愿者队伍,分担镇村防汛任务,她的身影始终活跃在淮河大坝上。□ 汤思雨 记者 吴传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