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在行动
牢记4大特点,识别10种手段,守住钱包!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在行动

□ 李苑
 

普及金融知识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不仅有利于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还有利于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新业态的认知和理解,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钱袋子”。2020年6月,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全面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期间,该行坚持厅堂阵地宣传,在辖内各网点设立公众教育区,开辟金融知识宣传展台,摆放内容丰富的宣传折页、金融知识书籍、杂志等,在厅堂视频设备中播放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短片,厅堂工作人员根据客户办理业务的种类发放金融知识折页,提示相关风险,引导消费者选择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该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真实事件,通过制作漫画、拍摄抖音等方式将事件情景再现,并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发布,与社会公众分享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

据了解,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宣传纳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普及投资理财等常用金融知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