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扶贫车间生产忙 脱贫增收有保障
巧施致富“田间策”
含山运漕镇:“蚂蟥书记”束家友
贫困户发“羊财”了
地市传真
果树促增收 产业政策送上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巧施致富“田间策”

程汗 王子涵
 

星报讯  马鞍山市含山县仙踪镇骆集村打破地理位置限制,从田间地头着眼,围绕生态农业,紧跟绿色发展,谋划旅游前景,找到了一条强劲带动贫困户、村集体稳定增收的脱贫致富之路。

“近年来,我们坚持绿色增收,发展‘田间经济’,稳扎稳打基本实现村集体每年稳定增长的预定目标。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以休闲生态农业为基础,在发挥已有产业稳增收、强带动的同时,联合市科创中心建立相关实践基地,‘洞见’旅游资源,形成集观光旅游、采摘垂钓、田园乐趣为一体的产业形式,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带领村民脱贫致富。”骆集村党总支书记钟泉介绍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