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到2035年要基本建成法治乡村
特朗普盼四月重启美国经济 拜登怒批:求你别说话
最高检发布第十七批指导性案例 聚焦金融犯罪案件办理争议问题
欧盟拟启动阿尔巴尼亚 和北马其顿的入盟谈判
福建检察机关 依法对张坚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特朗普盼四月重启美国经济 拜登怒批:求你别说话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美国各州蔓延,给当地经济带来了严重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4日表示,期望美国经济能够在复活节(4月12日)到来前得到“重启”。这一言论受到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批评,拜登称特朗普应该“不要再说话了,多听专家的意见”。

据美国《国会山报》24日报道,拜登在接受采访时对特朗普的言论评价道:“如果你想长期破坏经济,那就让这(疫情)再度暴发吧。我们现在甚至还没有减缓疫情增长的趋势,听到总统这样说真是令人失望。他还是不要再说话了,多听专家的意见吧。”拜登还调侃道:“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明天就进政府当上总统呢。”

拜登指出,目前美国疫情形势加重是因为“在应该响应的时候没有做出行动”,并呼吁特朗普把民众的健康作为工作重心。  

□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