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春晚今晚精彩呈现
文体新闻
守正创新 一部好戏
安徽金花 朱琳澳网将战美名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安徽留洋小将 姚道刚试训上海申花

星报讯(记者 江锐) 去年夺得足协杯冠军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也同时获得了今年亚冠参赛资格,这样新赛季球队面临三线作战的问题。今年冬训期间,为了增加球队“厚度”,一些球员来到球队试训,其中包括留洋葡萄牙的安徽籍小将姚道刚。

虽然临近春节,但是上海申花的冬训却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今年的春节上海申花将会集体在海口度过了。引援是球队非常关键的一点,目前上海申花新赛季只签下了一名U21小将,目前在上海申花冬训当中发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这名球员就是23岁的新星姚道刚。目前姚道刚效力于葡萄牙乙级联赛的贡多马尔,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2次全部都是首发。姚道刚的位置是左后卫,这也是上海申花的短板,他曾在武汉和重庆效力过但是都没有获得什么样的机会,他选择了留洋。

姚道刚曾是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时期国奥的主力,虽然他在后来担任主教练的郝伟接手国奥之后,被弃用无缘参加U23亚洲杯,但是姚道刚能得到希丁克赏识成为核心主将,这就说明他在左后卫位置上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姚道刚和上赛季加盟上海申花之后半年后离开的李扬一样都是留洋葡萄牙。不过姚道刚如果加盟到上海申花需要用一个正常名额,他能否留下,要看这一次他试训的表现和上海申花后续引援的情况。上海申花对于边后卫位置的补强还是非常迫切的,韩国籍主教练崔康熙也是提到了引援。

我省四小将入选沙滩女手国青队

星报讯(记者 江锐) 为了备战今年亚洲青年女子沙滩手球锦标赛和2021年青奥会资格赛,中国手球协会近日公布了国家青年女子沙滩手球队集训名单,安徽队李梦洁、万文倩、张思雨、刘玉婷等四名小将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国家青年女子沙滩手球队主要由山东、安徽、江苏等三队球员组成,其中山东队有13名选手入选,江苏队有1名选手入选。中国女子沙滩手球队是亚洲一支劲旅,去年在山东威海进行的第七届亚洲沙滩手球锦标赛上,中国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