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安徽16家景区拟列为4A级
生物可降解支架让患者不再“堵心”
合肥消防发布春节消防提示
社区共建寻年味 党群同欢暖新春
合肥蜀山区将加快推进四大重点板块建设
春节期间,2800余名 城管、环卫坚守岗位“不打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区共建寻年味 党群同欢暖新春

□ 张玫
 

在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西平门社区里活跃着一支“小红帽”老党员志愿巡逻队队伍,他们风雨无阻,日复一日,用爱心守护社区和谐美好。新年将至,为感谢志愿巡逻队队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日前,西平门社区党委、妇联、恒信社会服务中心、合工大小巷总理志愿服务队联合安徽中天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共同举办“社区共建寻年味 党群同欢暖新春”小年夜主题活动。邀请30余名社区“小红帽”巡逻队成员、合工大大学生小巷总理志愿队成员、辖区共建单位成员等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夏能峰表示,2019年西平门社区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丰硕的成果,离不开辖区共建单位、志愿服务队伍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将深化社区共建活动,推动辖区共建单位与社区形成联推共育新格局。安庆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李迎也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小红帽”巡逻队对社区治安工作的支持,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随后安徽中天保安服务集团党委领导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共驻共建的活动,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资源共享,共建共驻”的成果。为现场的老党员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