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庐剧《包公打舅》合肥热演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语言类节目数量上再破纪录
我省女手两将入选国家队
安徽金花朱琳迎来澳网首胜
《了不起的长城》 揭开“汉长城”玄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女手两将入选国家队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为了备战3月的东京奥运会落选赛以及今年的亚洲锦标赛,中国手球协会近日公布了国家女子手球队集训名单,安徽选手杨雨柔、周梦雪榜上有名。

据悉,参加本次集训的18名队员分别来自安徽、辽宁、上海、江苏、山东、陕西、广东、广西等队,主教练来自丹麦。此外,安徽球员张家轩作为代训队员入选。去年9月份在安徽滁州进行的女子手球亚太预选赛中,中国女手先后不敌朝鲜、韩国队后,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只能参加落选赛。而在本次在欧洲举行的落选赛中,中国女子手球队将面对欧洲诸多强队,晋级东京奥运会难度很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