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体育这么干!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安徽籍球员徐友刚 入选亚冠名单
送“文化年货” 走进新桥机场
《刺杀小说家》定档 雷佳音踏上寻女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 综合
 

1月14日,2020年央视春晚首次联排。李现、朱一龙、王源、易烊千玺、张若昀、刘涛、谢娜、秦岚、吴磊、袁姗姗、杜江、霍思燕、郭涛、彭昱畅、关晓彤、郑云龙、许魏洲、贾玲、彭于晏、惠英红、蒋大为、张龄心等艺人抵达央视老台。

另悉,多年没有上春晚的宋丹丹,今年将再上春晚,不过今年不是演小品而是唱歌。

宋丹丹曾多年参加春晚,为观众带来《超生游击队》《昨天 今天 明天》《火炬手》等经典作品,“白云大妈”的形象深入人心。宋丹丹曾与黄磊、何炅、刘宪华以及儿子巴图合作歌曲《心火烧》,也曾参加音乐类节目《明日之子》担任星推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