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羽毛球小将谭强印度夺冠
文体新闻
梅西创纪录六夺“金球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囧妈》徐峥选角颇费苦心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昨日,徐峥“囧系列”最新电影《囧妈》曝光“进击的莫斯科”特别视频。预告中,浪漫绮丽的俄罗斯大冒险终于揭开面纱,各种风光奇景令人目不暇接,精彩旅途再添新成员,主演贾冰、郭京飞惊喜亮相。加之此前曝光特约主演袁泉、特别客串沈腾,徐峥力图以最合适选角让观众产生真实代入感,而对于“囧妈”本人选角,预告最后“熊口救妈”惊险戏份亦抛出重磅悬念,令人拭目以待后续曝光。

为了让更多观众在其中找到欢乐与共鸣,在演员的选择上,徐峥也是颇费苦心:“对我来说只有一个表态,就是要合适,必须合适这个角色。我更加希望观众能够进入到故事,进入到人物中,被人物感动,相信人物是真实的。”

此次“囧系列”喜剧首度入驻春节档。徐峥坦言,之所以选择春节档,只是因为“作为电影的导演以及主演会对自己的电影有着更多的期许,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一层的温暖。”而《囧妈》这种具有中国特质的合家欢电影其实并不受制于某一个档期,他认为:“我们试图做一部全年龄、全关系都能获得观影愉悦,且集欢乐与思考于一身的电影。”电影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蒙面唱将》郑云龙揭面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日前,以“恋爱”为主题开唱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郑云龙、宋祖儿、袁娅维等唱将惊喜揭面。揭面后的郑云龙更献唱了《剧院魅影》经典片段,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酷似金城武的长相、扎实稳定的唱功,加上多年的舞台剧经验,让郑云龙在业界享有“音乐剧王子”“天生的男一号”等美誉。但是,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化身“努力减肥的德库拉”,郑云龙却让大家看到了他活泼、可爱的一面。

节目中,郑云龙几次三番强调自己在生活中非常“抠门”。“抠门”到什么地步呢?他举了几个例子:很少送礼物给朋友,偶尔送的还是香水小样;也不给自己买衣服,上节目穿的衣服是十年前买的;在微信群里从来不说话,只负责抢红包;结交的朋友都是喜欢付钱的朋友,每到结账的时候就醉得不省人事……也难怪他会评价自己“比魏大勋还节俭”。

不过,玩笑话说完,回归音乐剧,郑云龙还是展现出了一如既往的执着和认真。他表示,自己正在筹划一部音乐剧,所以才会开玩笑称对资产管理如此严格。

安徽小剑客曹博入选国青队

星报讯(记者 江锐) 12月3日,中国击剑协会公布了花剑国家青年队(国家二队)2019年第一期大集训大名单,安徽小将曹博榜上有名。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击剑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加强击剑项目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将组建花剑国家青年队暨国家二队,并将于12月7日至27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国家击剑队训练馆组织花剑国家青年队(国家二队)2019年第一期大集训。按照《2020年世青赛、亚青赛、世少赛、亚少赛选拔办法》,获得选拔赛参赛资格的男子花剑青年组运动员11人,少年组运动员10人左右;女子花剑青年组运动员10人,少年组运动员10人左右,共计41人左右。其中,曹博入选了青年组11人名单,少年组选手要在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结束后才发布名单。此外,张亮亮、李华等安徽籍教练也进入了本次集训队教练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