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社区 开展各项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收集亭亮相合肥居民区
包公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 开展改厕问题大排查
一句话 新闻
安徽加宝工业园,聚焦食品产业,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包公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 排查出重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加宝工业园,聚焦食品产业,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安徽加宝工业园占地220.55亩,规划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标准化工业厂房13.7万平方米。园区位于安庆宜秀经济开发区中山大道与文苑路交叉口处,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距G3高速公路安庆出入口、安庆高铁站、安庆客运中心站不到2公里,距长江安庆港、安庆民航机场不到5公里。

项目由安徽加宝实业股份公司投资建设,是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是安庆重点园区项目之一。主要包括多层标准化厂房,食品制造,食品安全检测,食品研发,科研商务中心,物流仓储,以及商务办公等其他商务配套辅助设施。

园区内标准化厂房采用三层框架结构,单栋厂房建筑面积7000——10000平方米,每层建筑面积2000——3000平方米。一至三层每层层高5.4米,四层层高4.5米。楼层载荷500KG每平方米。

园区内的水、电、燃气、网络通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园区供水免增容费;园区供电可满足2900KVA/小时用电量需求,在园区内接电免增容费、变压器费;污水处理费按成本价收取。园区成立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园区内的安全、消防、保洁等一站式服务。监控、安保一体化,24小时封闭管理,为入园企业提供安全可靠星级服务。

为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园区创建了安徽加宝企业服务中心,推出七大服务项目:1.金融服务咨询,着力破解瓶颈帮助企业进行融资。2.工商财税代办,帮助企业轻松入驻,提供一站式服务。3.工程改造咨询,提供专业化的施工管理技术咨询服务,为入园企业升级改造。4.法律咨询,帮助入园企业构筑法律防火墙,破解法律难题。5.人事招聘代办,助企业招聘、培训各类人才。6.经济信息咨询,以人为本,为入园企业提供各类经济信息咨询,与入园企业共同成长。7.物业服务,全心服务,提供专业化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同时安庆市政府针对进驻标准化厂房企业给予了大量的扶持政策,为进驻企业提供便利,特别是对于入园企业租赁标准化厂房可以先租后售给予了极大的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园区基本情况: 加宝工业园是宜秀经济开发区园区内一个以食品加工业为主,食品上下游企业为辅的园中园,总投资7.2亿元,占地面积220.55亩,规划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标准化工业厂房13.7万平方米,在建2.8万平方米二期工程预计明年6月投入运营。该项目由安徽加宝实业股份公司投资建设,是安庆重点园区项目之一,主要包括多层标准化厂房、食品制造、食品安全检测、食品研发、科研商务中心、物流仓储,以及商务办公等其他商务配套辅助设施。

园区目前已加快厂前区配套用房和3栋厂房建设,力争在2020年7月投入运营,提升园区总体服务水平。紧紧围绕食品首位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整合入园企业,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扶持培育入园企业发展壮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