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马龙爆冷无缘决赛
欧洲杯抽签:德葡法同进“死亡组”
安徽羽毛球小将谭强闯进印度赛决赛
杨玏、啜妮演绎 新时代“美好生活”
我省14个项目荣获体育旅游“精品”
中超联赛落幕
广州恒大成就“八冠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72位演员加盟电视剧《热爱》
杨玏、啜妮演绎 新时代“美好生活”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由杨玏、啜妮、刘敏涛等主演的《热爱》昨起在北京卫视开播。《热爱》讲述了山东青年尚晋毕业后(杨玏 饰),为了能与女友——北京大妞李貌(啜妮 饰)团聚而选择留在北京,从而上演了一段欢乐美好的故事。该剧将从婚姻、创业等不同的时代角度,展现当下在北京这个大都市中发生的人生百态。

《热爱》是一部群像大戏,剧中前前后后出现有72位演员,每一位皆是演艺界实打实的演技派。在日前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主演杨玏、啜妮、刘敏涛、张晨光、牛莉、梁冠华、王博文、淮文等人悉数亮相。

杨玏饰演的尚晋,是剧中多个家庭关系网中的关键连接点。哲学专业毕业的山东青年尚晋为了爱情留在了北京,成了女友所住小区的一名调解员。杨玏说“这就注定了他要在这一方小世界里与不同的人接触,去化解各种矛盾。”杨玏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感悟:“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们、表演艺术家们在一起,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谈到这部戏的创作初衷,出品人周亚平表示,《热爱》关注的是人们的内心,“一开始的创意讲的是‘新围城’,它代表着人们在精神上跳进跳出的状态。虽然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极大丰富了,但精神层面也出现了焦虑、纠结、烦恼。”所以,《热爱》从个体婚姻家庭的构建讲起,围绕多个家庭,讲述着日常中的苦乐点滴和生活智慧,“我们的目的就是用这样一个喜剧的形式,来化解、融合人们精神层面的问题。”导演王小列表示:“剧中的人物都在为一些小事而烦恼着,但通过他们表达的是人性的美好,这也是我们这个戏最感动人的地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