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马龙爆冷无缘决赛
欧洲杯抽签:德葡法同进“死亡组”
安徽羽毛球小将谭强闯进印度赛决赛
杨玏、啜妮演绎 新时代“美好生活”
我省14个项目荣获体育旅游“精品”
中超联赛落幕
广州恒大成就“八冠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羽毛球小将谭强闯进印度赛决赛

 

星报讯(记者 江锐) 12月1日,2019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打半决赛中,安徽小将谭强与何济霆组合击败国家队队友王昶/邸子健,与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会师决赛。

何济霆/谭强本次比赛作为5号种子出战,他们在本赛季表现不佳,6次“一轮游”,此前的最好成绩仅仅是打进8强,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9位。在本站比赛中,何济霆/谭强表现稳定,分别战胜印度的萨尔玛/科纳、英格兰的莱恩/文迪,闯进8强也在意料中。1/4决赛中,何济霆/谭强又击败了中国台北组合廖敏竣/苏敬恒。半决赛对手是18岁的王昶/邸子健,这对被球迷称为“王子组合”的新秀是2018年世青赛冠军,实力不可小觑。今年7月,在2019印尼公开赛男双1/16决赛中,何济霆/谭强曾击败过邸子健/王昶,本次比赛他们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两局闯进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