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行囊去旅行
感动
会说话的“印章”
让爱洒满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感动

合肥市六小荣城三(5)班 张晶晶 指导老师 李苏倩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冬天里暖暖的阳光让人感动,黑暗里丝丝的光亮让人感动,平日里一句亲切的问候也能让人感动。

妈妈,多么伟大的字眼啊!虽然妈妈没有上班,却比上班的人还要忙呢。我上学时,妈妈要早起给我做早餐,做家务,还要提醒我整理好书包,上课注意听讲;我放学时,妈妈又要辅导我写作业,陪我一起学习。上周有一天夜里我生病了,肚子疼得很厉害,吐了一次,不能说话也不想吃饭,妈妈看见我难受的样子赶紧带我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受凉引起的,开了药并嘱咐我注意保暖,回家后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夜只睡了3个小时。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很快就好了。妈妈的爱如大海,宽广而又伟大,让我感动得流下眼泪。

不仅妈妈的爱让我感动,老师的恩情也如涓涓的细流,滋润我的心田,更让我一生难忘。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她很年轻而且又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她。学习上,她平时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教导我们认认真真地学习,把基础打牢固。上课时,她全神贯注地在讲台上给我们上课;下课了,她总会温柔地提醒我们:“不要攀爬楼梯间的扶手,不要在楼梯间追逐和打闹。”放学后,总能看到她在办公桌前批改作业的身影。她平时教导我们学习要持之以恒,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每天辛勤地采蜜,才能酿出更甜的蜜来。

生活中的感动很多很多,有的让我感动到落泪,有的让我感到欣慰,有的让我难以忘怀。感谢在我成长的路上有你们一路相伴,我现在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你们的恩情,将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