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来学,来创造!
我的小发明
点燃创新梦想
科技在身边
我的机器人之旅
科技伴我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的机器人之旅

□ 五(1)班 史馨怡 指导老师 王玲
 

“来玩、来学、来创造”,我们学校为了培养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开设了机器人社团。瞧,我们一群热爱科学的孩子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我们的机器人大赛之旅。到了场地,我们开始准备,有的去调程序,有的去观察场地,有的在改装机器,还有的在试机器。突然,我发现我们队的机器少了一个“L”形梁。在备用零件箱里翻呀翻呀,就是没找到零件,我急得满头大汗,差点就掉下眼泪了。这是,队友喊我回去,说找到了,就在箱子里。我这才长叹了一口气。“B5,B5请上场比赛。”裁判员的声音传到耳边, 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我拉着队友去最后试一次机器。

不好,主机就像发疯一样乱跑,我不知所措,怎么办?这可是得分最多的一个程序。快轮到我们上场了,我手足无措。忽然,我发现主机下面好像卡住了什么东西。我一看,原来是卡了一个轴。我不由得又长吁一口气。

比赛结果还不错。从这次比赛中见到了很多像我一样奋发向上的同龄人。也明白了在不知所措时,一定要镇定思考,而不是慌慌张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