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风险逆转期权组合产品轻松锁定汇率风险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打开企业发展“门”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黄金租赁业务 多元化助力企业发展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环保贷” 助力中小环保企业成长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环保贷” 助力中小环保企业成长

 

兴业银行是国内首家赤道银行,作为绿色金融领域的先行者,兴业银行凭借对绿色金融理念、产品、机制的持续创新与探索,以金融力量助力绿色发展。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把绿色金融业务作为分行的一项品牌核心业务,坚持“植绿”江淮大地,积极支持安徽地区绿色金融业务发展,多元化开展绿色金融业务。为保障绿色金融业务发展,兴业银行针对绿色金融类项目配置了专项信贷规模、风险资产和专属审批通道,确保绿色金融项目的快速审批和落地投放,有力支持了绿色金融的发展。

安徽省中小民营环保企业众多,是最有活力、最具潜力、最富创造力的市场经济主体。按照以往的银行贷款审批流程,如无足值抵质押物担保,难以在银行获得信贷支持。为解决“融资难”这一中小环保企业发展壮大的拦路虎,在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指导下,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联合担保公司共同创设一款中小环保企业专属融资产品——环保贷。该产品为无抵押信用贷款,单笔贷款金额最高可为300万元,综合融资成本在6%左右,可有效缓解中小环保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2019年9月,首笔某环保中小企业100万元无抵押融资成功落地。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持续加大此类创新业务模式的应用推广,运用丰富的产品体系,重点支持环保装备制造、环境工程施工、新能源及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等绿色环保领域,为中小环保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