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前期患者饮食要均衡合理
缘来有你
写信能抒发情感 排遣烦恼
阿尔茨海默病 治与不治大不一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写信能抒发情感 排遣烦恼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方先生是皖南人,早些年因意外导致腿脚活动不便,一直郁郁寡欢,后来子女将其接到合肥来生活,方先生渐渐开朗起来,现在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很好。方先生说,他的养生之道就是写信。

今年78岁的方先生爱好写作,因意外他也失去了出门走走的机会,更多的时候则在家看看书。“一开始白天,家人因工作多不在家,我有时候找人说话都没机会。”后来,方先生发现了写信是一个很好的情感抒发的出口,他渐渐爱上了写信,在信里回忆,在信里抒发。

方先生说,写信也并不是一定要寄给谁,这就是他自我摸索的排遣心情的一种方式,“写出来后,心情会变得愉悦,也不会自己一个人想钻牛角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