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后姚明主动揽责 可有些问题依旧没有答案
我省名将孟苏平领衔出战世锦赛
李安挑战电影技术的初心: 更好地讲故事
传舒马赫住院治疗 进行干细胞输入抗炎症
安徽名将吕秀芝全国竞走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传舒马赫住院治疗 进行干细胞输入抗炎症

□ 综合
 

日前有报道称,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住进了法国一家医院进行“秘密治疗”。

舒马赫从本周一开始就住进了医院,进行心血管外科治疗。报道称:舒马赫的主治医生是一位69岁有着丰富经验的心脏外科医生,擅长心力衰竭治疗。

自2013年12月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受伤以来,很少有人看到或者透露舒马赫的伤情信息。事故发生后,舒马赫家人一直对他的健康状况持保密状态,这使得人们对他的状况产生了很多猜测。据称:舒马赫将进行干细胞输入以起到全身性抗炎作用,预计他会在医院治疗两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