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西园新村小学汇林校区 雏鹰小队扶贫活动精彩纷呈
小小钢琴家们,还不来报名?
合肥老城区首部加装电梯运行
合肥首批25处 交通乱点基本整治完毕
非法排放危险废物 环评一票否决
星报小主播 翡翠谷景区亲子两日游开始报名!
合肥市场发现贴牌蓄电池 三地组织联合执法行动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场发现贴牌蓄电池 三地组织联合执法行动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日前,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发现省城一家公司涉嫌销售贴标假冒“BOSCH”蓄电池,经过调查发现,涉案蓄电池是从上海一家企业流出,经过合肥公司贴标后销往各地。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在上海市方面的协助下,对涉案企业进行了检查。2019年7月2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与江苏、浙江协调后确定了对该跨区域违法行为组织联合执法行动,查获销售蓄电池数量共计4万余个,销售总金额达800万余元。据悉,这是《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签订以来,江浙沪皖市场监管部门的首次联合执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