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92#汽油每升上调0.12元
合肥向教育培训机构 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刀”
在万米高空,部分安徽人 已开始体验上海模式垃圾分类
图片新闻
非机动车路边随意停放或被拖移
图片新闻
合肥非遗传人、文化名家 组团开讲堂
合肥市开展老年人 助浴机构试点建设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开展老年人 助浴机构试点建设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为了重点解决失能失智老年人洗浴难问题,日前,合肥市开展老年人助浴示范点建设工作并下发通知,2019年全市至少建设10个老年人助浴示范点,到2020年底,全市至少建设20个。

据了解,助浴示范点采取社会化运营,可单独建设运营,可与社区老年人托养中心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合并建设运营,也可依托养老服务机构建设运营,为社区居家60岁以上老人提供专业的助浴服务。

老年人助浴示范点要设有助浴区、休息区、更衣区等功能区域,合计使用面积不小于80㎡,配备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的沐浴专业设施设备,设置完善的无障碍设施。

此外,老年人助浴示范点持公益性与市场相结合原则,服务收费标准合理,在醒目位置区分服务人群类别,明码标价,向社会公开服务范围、服务对象、工作时间、助浴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