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92#汽油每升上调0.12元
合肥向教育培训机构 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刀”
在万米高空,部分安徽人 已开始体验上海模式垃圾分类
图片新闻
非机动车路边随意停放或被拖移
图片新闻
合肥非遗传人、文化名家 组团开讲堂
合肥市开展老年人 助浴机构试点建设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非遗传人、文化名家 组团开讲堂
每期200张票免费送市民
张娜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7、8岁开始跟着家人号脉看病,一搭你的脉搏就能“看到”你身体内部的脏器,这样的非遗传人即将走进你的身边。记者了解到,合肥市蜀山区惠民大讲堂即将开讲,市民每期可免费领取200张入场券。

“我们家几代都是中医,从太太开始,就靠给人号脉看病。”合肥市非遗传人许跃远老家在寿县,方圆几百里都知道他家是中医世家,经常被请到病人家里看病。许跃远记得,自己7、8岁的时候,离家十几里路的一户农民请他的奶奶上门看病,就用独轮车把祖孙二人带到了家里,奶奶用草药就治好了持续发烧一个星期的小孩。

如今,许跃远已经有了4000多个弟子,成立了世界脉象学会,他个人也成为合肥市非遗传人。

7月,许跃远将作为蜀山区文化惠民大讲堂的首期嘉宾登陆蜀山区文化馆,以脉诊为龙头,和居民们分享健康方面的知识。领票时间:7月22-7月30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讲座时间:7月31日下午三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