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跟腱受伤总决赛缺席
聆听体彩人的自强故事
安徽冰球男队全国锦标赛两连胜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据新华社电 中国篮协6月11日发布消息,透露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已成功当选亚洲篮球联合会主席和亚篮联中央局委员。

这一选举结果是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篮联代表大会上产生的,除姚明当选主席外,中国篮协副秘书长、国管与外事部部长徐岚也当选了亚篮联中央局委员。

来自卡塔尔的阿勒萨尼当选为亚洲篮球联合会总裁,任期为2019~2023年。

姚明自2017年起开始担任中国篮协主席一职。

《超级的我》为戏“自虐” 王大陆努力成为“好演员”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日前,由张翀导演,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电影《超级的我》在北京举办同名主题曲线下首唱会。为戏颠覆自己、也为戏“自虐”,角色的前后反差让王大陆坦言很是喜欢,连连感叹“这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之前从未尝试过此类角色。”更表示自己“长大了”,“从同戏的前辈身上学到很多,宋佳老师、三哥(曹炳琨)、吴刚老师、金士杰老师,除了我都是超级好的演员”而自己要努力成为“好的演员”。

作为暑期档开门爽片,影片以新鲜的奇幻题材与天马行空的设定打破此前国内市场同类题材的空白,紧紧攥住观众好奇心。提到为何以梦为题材,张翀导演表示:“在中国文化里,梦一直以来就挺受关注的,梦和中国文化紧密联合。但之前我们的电影工业没有那么发达,实现这个梦比较难。自打我们决定要拍,我们是经历了246天的筹备,80天拍摄,一千多位工作人员,我们尽全力,让每个细节都相对的尽善尽美,过程很难所幸都扛过来了。”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暑期档可谓强邻环伺,面对劲敌,导演表示没有压力,“我们的电影就是解压的,希望大家一起去电影院解压。”王大陆则表示不怕比较:“我们是一个超级棒的团队,可以越来越厉害。”该片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