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龙河校区地块8亿元成交
健康生活从饮食做起
招募令!新滨湖孔雀城摇滚电音趴+荧光跑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健康生活从饮食做起
孔雀城“健康饮食·焙感幸福”活动 本周六甜蜜来袭
□ 徐磊
 

没有什么月份比五月更让人轻松。温度、湿度刚刚好,有阳光,也有云,这样的五月,让人陷入一种甜蜜。甜蜜之外,越来越燥热的夏季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思考便是“健康养生”。据了解,为帮助更多人了解更多的养生知识,预防夏季季节性疾病的发生,5月18日,市场星报和孔雀城将联手举办“健康饮食·焙感幸福”主题活动,一起学习养生技巧、了解健康饮食文化,将健康饮食、养生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现代人的生活理念。在这个阳光充沛、万物生长的季节,身心健康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更为重视的一部分。本次活动现场,讲师将与大家讲解各种健康养生小技能,例如,如何进行穴位按摩,如何用健康的食材做出美食等等。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讲师亲手制作烘焙点心与大家分享,来一场唇舌与美味的邂逅。

立夏后,人的养生保健方法应随着自然季节的变换而做相应调整,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活动,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夏季饮食、养生方面的知识。

注意事项:

1.2019年5月18日上午8∶00在合肥市黄山路599号时代数码港楼下集合,8∶30乘坐大巴车准时出发前往活动地点——舒城县迎宾大道北侧新滨湖孔雀城营销中心,活动全程2个小时,12∶30大巴车返回上午乘车集合点;

2.参加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中午提供午餐;

3.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17日17∶00(报名满50人截止),报名热线:张老师:18856099907(同微信)。

更多活动信息请扫描右方二维码。活动解释权归星报所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