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龙河校区地块8亿元成交
健康生活从饮食做起
招募令!新滨湖孔雀城摇滚电音趴+荧光跑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3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招募令!新滨湖孔雀城摇滚电音趴+荧光跑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 张王林
 

有人说“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一条路,两只脚,朝着目标奔去,当风声从耳边掠过,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此起彼伏,像是一出独角戏,又如同自我的较劲比拼。但你可曾想过,与一群陌生却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来场声势浩大,充满色彩的奔跑又会是怎么样的一场体验呢?

在这个充满运动气息的五月,孔雀城掀起了一场“用脚步丈量城市”的全国性荧光跑风潮,在合肥、北京、南京、上海、北戴河、杭州、广州等全国50余个城市璀璨启动。

新滨湖孔雀城,幸福荧光跑

新滨湖孔雀城,延续着健康运动的品牌基因,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始终不断前进,脚踏实地跑出成绩。为此,举办了“新滨湖孔雀城 幸福荧光跑”活动,希望通过时下最潮的荧光跑活动,将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5月25日,“新滨湖孔雀城 幸福荧光跑”活动将在合肥美丽的天鹅湖畔炫彩开跑。这里有多家媒体全程跟拍,记录你在赛道上的飒爽英姿;这里有最拉风的名人领跑团,带你奔向幸福的彼岸;这里有志同道合的跑友们与你一起向幸福进发。

Are you ready?

荧光跑 是什么?

荧光跑,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夜间路跑活动,被称为“地球上最闪耀的5公里”。参与者用荧光装备装扮自己,带着电光奔跑。这是一种充满大量时尚元素,满载青春和时尚气息的跑步方式。

荧光跑没有比赛、不计时间、没有成绩,堪称最无压力的快乐奔跑。

跑步者可以跑完全程、走完全程、跳完全程,甚至爬完全程,都无所谓,只要快乐就好!

最先进的灯光设备和绝佳的音效也将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完美现场HIFI体验,为整个活动现场营造出如梦幻般的震撼意境,让你感受到视觉和听觉的青春激情。

荧光跑 和谁玩?

有对象的带对象,没对象的带闺蜜、带死党、带亲朋。 在夜跑途中向心仪的TA表达爱意,

还有比这更酷炫的事儿吗?

哎呀,想想就脸红!

荧光跑 怎么玩?

身着荧光色系T恤,穿戴荧光脚环、臂环,化身为暗夜精灵。届时,在新滨湖孔雀城幸福荧光跑,不仅有名人助力领跑,现场还设置了六大主题分段跑道,如同奔跑在一个梦幻的童话仙境:

START LINE:由绚丽的发光柱排列组成,让起跑拥有了一种自光点出发的希望。

雨夜森林:一柄柄发光的雨伞悬挂赛道,仿佛置身雨夜的街头,聆听着一位位路人诉说着一段段回忆。

海洋世界:炫丽多彩的发光水母和肥皂泡,在灯光和音乐的渲染下仿佛置身于的海底世界。

糖果乐园:2018年全球ER推出的崭新主题景点,由造型各异的甜品造型气模组成一个甜美的糖果乐园。

光点大陆:五颜六色的圆球犹如一颗颗硕大的果实,挂满树梢,在光影的衬托下形成一片独特的奔跑景观长廊。

彩虹桥:终点站设置有巨型拱门装置交错排列构成的彩虹桥,缤纷的色彩迎接着您的凯旋。

不!嗨!不!行!

一起相约在天鹅湖畔的绿道上,调整步伐,电音当道,一路尖叫狂奔,边跑边放“电”,体验最具动感与美感的酷跑。

结束,才只是刚刚开始!

迎接您凯旋的不仅仅有缤纷的彩虹桥,更有一场超嗨超激荡的盛大音乐会等待着您的参与,在喧嚣的电音和放肆的摇滚节奏中,放飞自我,享受一场音乐和灯光的视听盛宴。

荧光跑 在哪嗨?

主场地位于合肥市天鹅湖公园,届时参赛者将奔跑在合肥最拉风最高颜值最霓虹闪烁的天鹅湖畔,一起运动,一起交流,一起向幸福出发。

报名时间:即日起 至 5月23日;报名方式: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新滨湖孔雀城”微信公众号,回复“荧光跑”报名参与;开跑时间:2019年5月25日;开跑地点:合肥市天鹅湖公园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