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缩量调整释放短期风险
黑洞引发血案 超10亿封跌停 视觉中国20亿市值灰飞烟灭
□ 公告速递
投资者如何克服内心的冲动
下一篇4 2019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深成指周K线终结13连阳
大盘缩量调整释放短期风险

□ 杨晓春
 

周五,A股股指展开震荡整理,收盘涨跌互现,深成指周K线终结13连阳。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04%,收报3188.63点;深成指下跌0.26%,收报10132.34点;创业板指上涨0.27%,收报1695.73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6571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在经过3月29日之后连续5天上攻后,本周市场又迎来了较为明显的调整行情,但是本周的调整相对于前期的连续上攻,整体来说幅度还算比较小,在整个震荡调整过程中,并未形成恐慌,还是技术形态的调整为主,预计下周市场继续保持技术形态调整的概率较大。   

针对当前的市场,天信投顾表示,市场的震荡调整走势依旧会延续。一是部分个股的风险,特别是近期爆炒的品种,仍未回到相对合理的价格区间,仍存在一定的抛压基础;二是从OBV角度来看市场依旧处于超买状态;三是沪指的MACD指标和KDJ指标的趋势形态已经出现明显的变化,而且都是调整趋势形态走势。短期预计市场继续保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下周市场的重要支撑在3150点附近。操作上,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对对近期持续大涨的个股逢高减仓为主,待回到合理位置再二度布局!

博星证券认为:市场本周整体呈现高开低走态势,市场热度较前期相比出现明显回落,目前三大股指正在逐步回归理性的过程当中。只是由于目前市场成交量萎缩迹象较为明显,且市场做多的亢奋热情逐步退却,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内继续维持弱势格局或将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操作策略上,短期还需保持耐心、多看少动减少交易频率,至于板块方面,则可关注业绩预喜且估值处于低位的相关个股,特别是创业板方面,随着相关上市公司整体经营势头的不断向好,接下来不排除率先走出短期困局。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