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品牌整体实力进入全国前列
众玩家抢占汽车金融万亿级风口
2018二手车行业报告:五成消费者选择8万以下二手车
江淮汽车进军网约车行业
新能源车行业或迎“洗牌期”
中华V家族嘉年华体验营在肥启动
超二成职业主播月收入过万
2018(第三届)安徽汽车风云榜完美收官
“三步走”开展经济普查
3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步走”开展经济普查

□陈沁诗
 

近日,合肥市蓬莱居委会五位经济普查员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普查准备”“清查摸底”,现通过全面造势、让普查对象知悉,统筹培训、普查过程科学以及面面俱到、普查数据精准“三步走”,将辖区二百余家二三产业普查对象纳入第三阶段的“普查登记”工作中。普查员不怕苦累沿街逐户上门核查,确保辖区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数据准确无误。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