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品牌整体实力进入全国前列
众玩家抢占汽车金融万亿级风口
2018二手车行业报告:五成消费者选择8万以下二手车
江淮汽车进军网约车行业
新能源车行业或迎“洗牌期”
中华V家族嘉年华体验营在肥启动
超二成职业主播月收入过万
2018(第三届)安徽汽车风云榜完美收官
“三步走”开展经济普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江淮汽车进军网约车行业

记者 邹传科
 

星报讯  1月9日上午,江淮汽车旗下移动出行品牌“和行约车”正式上线,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式进军网约车行业。“和行约车”将依托江淮汽车丰富的产品种类,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以及汽车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打造成为优势区域市场主要出行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江淮汽车集团总经理项兴初表示:“和行约车是江淮汽车坚守制造业基础上的战略延伸,是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江淮汽车整车制造一体化的技术赋能与平台深度融合,保证和行约车平台持续、健康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绿色环保体验和可持续移动带来的便捷生活。”

据悉,在运营车辆方面,和行约车全部使用江淮汽车旗下主流新能源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行业领先。此次交付的iEVA50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是全国首款续航里程突破500km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产品还承诺电芯质保8年或8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远超同类产品,堪称出租网约车首选车型。

作为和行约车品牌和服务的传递者,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并通过系统化审查、培训与考核,100%持证上岗。

即日起,和行约车新用户注册均可获得50元优惠券,分享好友即有礼券赠送。同时,和行约车将1月12日定为全城免费体验日,合肥市民届时可免费享受新能源网约车带来的绿色环保出行新体验。

按照规划,2019年,立足合肥,拓展十个城市的业务,投放车辆一万辆。三年内,力争达到自有车型5万辆,业务覆盖全国主流城市。同时,和行约车将陆续上线尊享专车、城际出行及场景化定制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绿色、满意的一站式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