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徽旅游 一部手机就搞定啦
2018包公园 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将于本周开幕
大连旅游 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印尼旅游部长来肥推介促销邀安徽游客游雅加达
合肥李鸿章故居 第十三届夏令营启动啦
三河镇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天峡风景区 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合肥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8包公园 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将于本周开幕

丁沫 俞包淳子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获悉,6月16日,由包河区农林水务局、包河区商务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承办的“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将正式开幕,届时,包公巡游、戏曲展演、文创大赛、经典诵读、民俗文化、摄影大赛等六大主题活动将陆续登场,为合肥市民和游客打造夏日文旅盛宴。

本周正值端午节小长假,为了给游客营造不一样的参观氛围,公园特在节日期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端午期间,“包公”带着他的“四大护卫”,将在包公园各景区与游客互动合影;在包公戏曲文化汇演活动中,京剧、黄梅戏、庐剧等节目轮番上演,打造一场青莲文化“好声音”;而在“民俗展演”活动中,剪纸、糖画、泥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也将现身包公园,现场为市民和游客展示非遗文化的魅力。

作为本届青莲文化节的重头戏,包公文创大赛、摄影大赛将于6月16日起同步进行,用文创、图片讲好青莲“好故事”。今年包公园将首次举办“包公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此次比赛分为生活类创意设计、文旅商品类创意设计两大类,最终将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此外,公园还将继续联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举办“包公园青莲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以包公园自然风光、人文景点以及包公文化内涵等为拍摄主题,展现包公园特有的文化内涵、历史价值和旅游价值,题材不限。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