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谨防各种高招骗局
疱疹性咽峡炎进入高发期
高考生注意 6月26日起开始填报志愿
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
全国Ⅰ卷高考理综第8题存争议
中考注意事项不妨再看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Ⅰ卷高考理综第8题存争议
省考试院:选A或选B都得6分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高考结束后,不少考生开始估分。近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接到热线,称日前官方公布的全国Ⅰ卷理综第8题参考答案存在争议,而我省今年使用的正是全国Ⅰ卷。6月11日晚间,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告称,该单选题选A或选B都得6分。

6月11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对此省考试院立即组织有关专家,对该试题进行分析,经专家组认真评议认为,我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全国卷理科综合第八题本身无问题,但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对试题的B项选择有不同的理解,综合各方面意见,也考虑到高中教学实际,我们将在制定评分细则时明确,对该题单选A或者单选B选项的作答均给六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