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谨防各种高招骗局
疱疹性咽峡炎进入高发期
高考生注意 6月26日起开始填报志愿
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
全国Ⅰ卷高考理综第8题存争议
中考注意事项不妨再看看
3上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考注意事项不妨再看看

□ 记者 胡龙生
 

明天,2018年中考即将开考,合肥市考试院提醒考生们,要以平常心态对待考试,做到临阵不乱;此外,考前仔细阅读《考生守则》和《考生答题须知》,规范考试,规范答题。今天下午,可以去考场提前“踩点”。

合肥市考试院提醒考生,随身物品和相关证件等都要照顾周全,谨防意外事故和物品丢失。同时注意饮食卫生,保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此外,考试规范要时刻谨记。每位考生考前都要仔细阅读《考生守则》,不该带进考场的东西一律不带。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按时进场,准时交卷,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与往年一样,今年中考依然实行网上评卷,由于网上评卷需要事先对考生的试卷进行扫描,并对扫描图像按题块进行切割,合肥市考试院也提醒考生们,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号、座位号,字迹要清晰工整,每个书写框只能填写一个阿拉伯数字;不可填涂答题卡上的缺考标记;英语科目答题须在答题卡上进行,其它科目在答题卷上作答;考生要认真核对监考老师粘贴的条形码与自己的姓名、座位号是否相符,如有错误立即向监考老师汇报;客观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修改用橡皮轻擦干净),主观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清楚;必须严格按答题要求在对应的题号答题区域内作答,否则答案无效;要保持答题卷(卡)纸面清洁,不可让答题卷(卡)折叠、破损、潮湿;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上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严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