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员活动日” 增强非公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中科大与中科院发现调控自残行为机制
怀疑被工友下毒 他连捅对方数刀
地市传真
银行窗口将可简易登记个体商户
我省2018版社保药品目录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银行窗口将可简易登记个体商户

华传玺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5月16日上午,合肥市工商局会同巢湖银监分局召开合肥市“银商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据介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合肥小微企业蓬勃发展,目前已有30.7万户。为了进一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成果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合肥市工商局联合中国银行业监管管理委员会巢湖监管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银商合作”。合肥市工商局依托小微企业名录库,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向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小微企业市场主体基本数据等信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向市工商局沟通逃废债务企业等不良记录企业名单并反馈相关数据信息,通过建立信息互联互通机制。

不仅如此,“银商合作”还探索在银行设立“银商合作服务点”,在银行窗口实现“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激发市场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