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员活动日” 增强非公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中科大与中科院发现调控自残行为机制
怀疑被工友下毒 他连捅对方数刀
地市传真
银行窗口将可简易登记个体商户
我省2018版社保药品目录公布
3上一篇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2018版社保药品目录公布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8年版)正式公布,《药品目录》适用于我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基金支付参保人员药品费用、加强基金使用管理的政策依据及标准。

《药品目录》分为凡例、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部分。各统筹地区对乙类药品,可根据基金承受能力,先设定一定的个人自付比例,再按基本医疗保险的规定给付。对主要起辅助治疗作用或易滥用的药品,要适当加大个人自付比例,拉开与其他乙类药品的支付比例档次,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乙类药品的个人自付比例,由各统筹地区统一制定,并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