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山游记
山路漫漫
感恩母亲
未来的糖果
美丽的九天仙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未来的糖果

铜陵市田家炳小学303班 王智博 指导老师 王洪利
 

小孩子大概没有不爱吃糖的吧,但是爸爸妈妈为了保护我们,一向不允许我们吃太多糖。如果糖果可以不伤害牙齿,甚至让我更健康,爸爸妈妈会不会就同意我吃了呢?我可一定要发明出这种糖果!

未来,我要发明一种可以长寿、帮助睡眠、治病等功能的糖果。如果生病了,大家不用再吃苦苦的药,只要吃甜甜的糖果就能治好病。人们经常吃这种糖果,还能让身体健康,更加长寿呢!

态各异,有形象逼真的小动物,美轮美奂的景物,各种各样的人物;未来的糖果能让人增强记忆力,只要你吃一颗,所有看过的书都能过目不忘,我们再也不用费力去背课文背唐诗,出口成章不是问题。

未来的糖果种类繁多,不仅有强身健体和增强记忆力的糖果,还有能让人变身的糖果,只要吃下一颗就能变成你想要的样子。还有飞翔糖果,能让人身体轻盈,飞在半空中。千里眼糖果可以代替望远镜,让人看到千里之外……

我要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造出这种万能的糖果,让世界更美好,让人们更快乐,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