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山游记
山路漫漫
感恩母亲
未来的糖果
美丽的九天仙寓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美丽的九天仙寓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五(7)班 孙语诺 指导老师 王继银
 

国庆节当天我们一家三口就赶到了池州东至县,由于天色已晚,也去不了景区,所以主要任务是休息,养足精神。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用了近一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九天仙寓景区。虽说是4A级景区,但由于位置比较偏远,节假日来的人比较少,给人感觉一点都不拥挤。

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是观景台,在上面,能把下面所有的树木和溪流尽收眼底,而且可以看到两山峡谷间的溶洞,特别神奇。欣赏美景后,我们继续向山上攀登,突然看到一个叫大象饮水的景观,可我怎么也欣赏不出哪里像大象、怎样在饮水?爸爸说,观景实际就是三分景象、七分想象,可我再怎么看,都只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大石头矗立在溪水边,只能说大人的想象力比孩子还丰富。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情人瀑布,溪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显现出五彩斑斓的色彩,十分美丽。就在不远处,我还发现了一个十分巨大的木头插在高高的悬崖上,我好奇地跑过去:天哪,这原来是一个木化石啊。通过查看介绍,我才知道原来是一根巨大的树木,经过几千年的演变,形成现在的石头,我想一定是一个无价之宝,非常珍贵。

沿途都是美丽的景色,“一步一画”,我们一家人沉醉在这移动的山水画卷中,回味无穷。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