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六大工程” 三年实现“美丽校园”
告状还是我的“熊孩子”
教育资讯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教育资讯

 

合肥一中:习思英语等级测试2017年秋季合肥地区报名即将截止

近日,习思英语等级测试2017年秋季合肥地区的报名工作即将截止,由合肥万思培训学校承担合肥市考试工作。在习思英语等级考试2017年秋季合肥地区新闻发布会上,习思英语等级测试全国组委会的刘天娇老师介绍了习思英语等级测试秋季的考试安排。安徽省著名英语教育专家杜效明老师则阐述了习思英语等级测试的价值。最后,合肥地区组委会的总指挥就参会学校的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解答。

“习思(SEAS)”英语等级测试是一套基于课改理念、体现课标精神、操作性较强的英语学习评价和测试体系,该体系多年来通过全国上百万人次的样本实验,对其测试数据分析及跟踪评价等,为参与实验地区的外语教学提供了较为准确的评估信息,促进了参与地区及学校的英语教学。习思英语等级测试已成为一项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的品牌赛事,合肥地区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0年,参考人数突破10万人次。

合肥市望龙中学:建校10周年庆典暨第二届 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近日,合肥市望龙中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建校10周年庆典暨第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十年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望龙中学自建校至今,在区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礼爱”教育为办学特色,坚持以“有礼、有爱、有美、有智”为培养目标,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主体、师生共同发展的方针,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张和庆校长向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教育的专家,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栋梁之材。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立志成材,惜时奋发,以自己的智慧和勤奋,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作为蜀山区新优质示范校、合肥市品质提升示范校,望龙中学有丰富的社团,建校10周年庆典上,各社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诗朗诵《望龙十年》、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观德礼射表演等节目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广大家长的赞叹。           ▋崔培培

多举措保障学科竞赛发展 优异成绩“惊艳”全省

近日,合肥一中2017年学科竞赛表彰暨高一竞赛动员大会在校体育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据了解,2017年截至目前,数、理、化、生四大学科奥赛安徽省级赛区比赛已经结束,合肥一中各科竞赛均取得辉煌成绩,仅物理学科就有74人获奖,各学科省一等奖人数在去年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均有所提升。

据合肥一中副校长方小培介绍,合肥一中在保障学科竞赛发展方面的诸多举措,如创设科创中心和校内学科竞赛大赛等。学校不断加大学科竞赛的投入,不断加强对学科竞赛的研究和管理,以期学校竞赛水平得到不断提升与发展。

近年来,合肥一中在竞赛方面的惊艳表现成了一道稀有的风景线。自2014年竞赛行政实施以来,合肥一中先后有牛泽昊、梁泽宇、陶润洲、束欣凯、董梓琪、程翊华、蔡耀辉、金云帆和陈俊杰等多位同学获得保送资格,几乎蝉联全市所有保送名额。        ▋聂耀宗 胡龙生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