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中六安红
推广传统经典 引领全民阅读
首届夜山明艺术节下月开启
安徽省体彩协会成立
金榜题名,“金”彩中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7安徽省读书演讲电视大奖赛昨颁奖
推广传统经典 引领全民阅读

记者 张亚琴
 

星报讯  昨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安徽省读书演讲电视大奖赛”决赛在合肥举行,共有来自省直和各地市的15位选手参加比赛,接受来自安徽省委讲师团、省文联、省作协、省社科院、省演讲学会等单位的7位评委的专业点评。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阅读经典,不忘初心”的主题,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或结合自己的读书阅历,从阅读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畅谈读书对自身成长进步的重要意义。比赛分自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六安的选手邵乐猛和省直单位的王琛,分别凭借题为《在阅读国学经典中坚定初心》《俺老孙来也》的首轮精彩演讲和第二轮三分钟的即兴演讲,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2017“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之一,先由各地市组织预赛,逐级选拔选手,充分发挥赛事活动在全民阅读工作中的重要引领、推广作用。它的举办,在全省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