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接待6400万游客,进账246亿
金秋时节一起去嬉子湖赏花游湖
8天长假马仁奇峰安全揽客7万人次
节后去哪玩?最美焦岗湖
省城快捷酒店迎来新一轮“洗牌”
美景美食嗨翻整个双节假期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舒城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
美景美食嗨翻整个双节假期

 

舒城美食究竟有些啥?制作过程又是什么样子?一鱼三吃又有哪些讲究?10月1日上午,舒城县“万佛湖·万佛山”杯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民间特色菜大赛在万佛湖风景区成功开幕,现场制作的各种美食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吃货们为了大饱眼福争看鱼宴制作过程,见证民间特色菜大赛的角逐。

为了充分发掘舒城旅游餐饮文化的内涵,舒城县举办“万佛湖·万佛山杯”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首届民间特色菜挖掘大赛,旨在吸引更多周边的人来舒城旅游,品尝民间特色美食,使餐饮企业和经营者提高服务质量,汇聚舒城地方特色经典旅游美食。同时通过地方农副产品评选、厨艺大比拼,调动各农副产业企业和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形成竞合发展的良好气氛。

本次美食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民间特色菜大赛的角逐。来自舒城县城的厨师经过一鱼三吃、农田特色菜、舒城十大海(盘)、农家小菜、伙家碟子酒等菜品的制作,经过评委们品尝评比,最终来自舒城县的刁月平等七位大厨获得特金奖。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