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接待6400万游客,进账246亿
金秋时节一起去嬉子湖赏花游湖
8天长假马仁奇峰安全揽客7万人次
节后去哪玩?最美焦岗湖
省城快捷酒店迎来新一轮“洗牌”
美景美食嗨翻整个双节假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城快捷酒店迎来新一轮“洗牌”
未来3年,合肥将新开20家格美酒店
实习生 黎芊芊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卫生状况堪忧、设备老化破损、噪音严重……曾经风光一时的快捷酒店,如今也因为管理不当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压力,面临发展的瓶颈。10月10日,国内快捷酒店领军企业——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来合肥召开新品推介会暨加盟商联谊会,向合肥市民和投资者推介其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品牌——格美酒店。

能够满足简单的住宿需求,价格又不像星级酒店那么昂贵,快捷酒店近10年来如雨后春笋在国内城市兴起,并涌现了格林豪泰、如家、汉庭等知名连锁品牌。但是随着消费市场的需求,简单的住宿已经不能完全满足顾客的需求。“很多80后、90后的顾客,对快捷酒店已经不简单是住宿需求,还希望能够提供一个优雅的环境,但又不能像是星级酒店那样呆板、昂贵。”在合肥从事酒店经营近20年、现任安徽长月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军介绍。

此次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的新品牌格美酒店,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需求,主动推出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产品。格美酒店合肥地区总代理、安徽长月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军介绍,格美酒店的装修都会结合所在城市的历史人文,设定相应的主题,形成特定的风格,而且大堂内会配有书吧、咖啡厅、活动空间等,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格美酒店是新品牌,目前仅有上海、南京的部分店面在装修,尚未开业。安徽市场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全国效益最好的市场,因此格美将安徽作为新品牌布局的第3个市场,计划3年内在合肥开设20家格美酒店。”张军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