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迎小雪至,童心暖寒冬
感恩于心 感动于行
一句话新闻
图片新闻
宣传发力助推“双提升”提质扩面
杏林社区:办好家门口的老年教育
多措并举开展“信E贷”推广工作
积极走访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杏林社区:办好家门口的老年教育

张瑶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贯彻落实“十大暖民心”行动,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学习需求,改善民生和社区治理需求,积极响应并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项目,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针对辖区老年人的诉求,充分利用党建联盟资源清单,积极链接各类师资力量,邀请社区“文化能人”前来授课,此次特邀请了省中医药大学推拿学院郑老师带领居民练习健身气功“八段锦”。

学员们穿着拳剑服装,伴随着一曲曲动听的音乐尽情地舞蹈,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认真排练,用心品太极文化,用情练太极神韵,用形展太极风采,用意塑太极人生。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学员们一同练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拳、太极扇和太极剑。有的学员虽已退休甚至已经到了古稀之年,但依然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时代老年人精神风貌。

未来,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从实际出发,聚焦群众需求,增加居民学习的机会,提升学习的自主性,以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社区活力,传承民族文化,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领者、践行者,助推老年教育迈向更高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