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查询,精准定位各地教育场所
长丰县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
党建引领“一线牵” 暖心行动见实效
合六叶高速“四改八”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马鞍山初次申领驾照1小时内核发
电力安全进社区
我省城乡居民基本 养老保险业务今起暂停办理
政企合作齐发力,共育优质营商环境
安徽省艺考模块一 考试延期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网淮南凤台供电公司:
政企合作齐发力,共育优质营商环境

丁成成 赵永莉
 

“电力外线零投资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仅帮助企业降低了办电成本,也能让我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市场开业筹备中。”淮南市凤台县智慧农贸市场吴总说道。据悉,凤台县智慧农贸市场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是凤台县重要的民生改造工程之一。今年以来,凤台县政府与凤台县供电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了电力外线并联审批、不动产+电力联合过户、政企共建“零投资”等多项便民惠企政策落地。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办电时间、成本和便利度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打造舒心、高效、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