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查询,精准定位各地教育场所
长丰县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
党建引领“一线牵” 暖心行动见实效
合六叶高速“四改八”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马鞍山初次申领驾照1小时内核发
电力安全进社区
我省城乡居民基本 养老保险业务今起暂停办理
政企合作齐发力,共育优质营商环境
安徽省艺考模块一 考试延期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县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

尹长远
 

11月2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长丰县税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活动。13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达党员干部职工不忘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我们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我们要把“民之关切”作为“行之所向”,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展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情怀和风采,在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新征程上展现税务人的使命担当。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张倩从身边故事、惠民政策等方面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我们要深刻理解税收对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的密切关系,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用各项税收工作的提档升级,为以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税务力量,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办公室工作人员王荃,将党的政策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融,用生动的语言、富感染力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梅爱华表示,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税务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长丰全面做强、奋勇争先,谱写“两新一示范”新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精神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